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印度少女慘遭挾持輪暴 挨槍擊後丟井裡

(中央社新德里10日綜合外電報導)印度再傳驚人性侵案件,1名14歲少女被歹徒挾持兩週,她表示不但被3名歹徒性侵,而且最後遭槍擊兩次然後丟進井裡等死,她命大才逃過一劫,她誓言要討回公道,要求吊死歹徒。

新德里電視台(NDTV)報導,警方表示,3名被告都已被捕,他們年齡在24至35歲,房貸二順位銀行年息任何問題免費諮詢被控性侵、綁架和謀殺未遂。

法新社報導,這名受害者年僅14歲,據稱她去年11月22日步行前往新德里西區1處市場時被擄走,這是印度首都最新一起性暴力案件。

她接受新德里電視台訪問時說,她被關在「黑暗的房間」裡,在兩週期間3名歹徒輪流性侵她。

她在專訪中說:「遭一再凌辱兩週後,有一晚他們說會讓我走。他們讓我上車,開車到郊區1家商店買酒,然後把車停在一口井台東縣銀行債務協商邊。」

她又說:「他們告訴我會讓我走,但是當我後退幾步後,他們開了兩槍。第一顆子彈打中我的骨頭,我沒有什麼感覺,身體根本麻木了。但他們開了第二槍後,我就昏過去了。」她表示,第二顆子彈穿過她的腋下。

她醒過來時,冷得發抖,全身濕透,因為她身在井裡。她說,他們把她丟在那裡等死。

少女說:「我恢復意識時,可以看到胸口有顆子彈,因此我使勁把它拔出來。」她並展示她胸口的傷處。

附近的村民聽到她呼救,把她從井裡拉起來,然後緊急送醫,當天是12月6日。

少女的母親告訴電視台,為了治療孩子,她借了5萬盧比的醫藥費。少女接受超過1個月治療,傷勢才痊癒,她希望重回學校上課。

少女說:「我希望性侵犯被吊死。沒有人應經歷我的遭遇。」

印度性暴力事件猖獗,2012年1名女學生在巴士上遭輪暴致死,成為全球注目焦點,引發抗議風潮,也導致對相關法律的重大改革,包括加快審判程序以及加重刑罰,但仍頻傳這類案件。1050110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印度少女慘遭挾持輪暴-挨槍擊後丟井裡-100927096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kellyp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